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SCI数据库正式开通的通知

各位科技人员: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院科研所需的文献数据资源,经充分需求调研与论证,我院现正式开通SCI数据库(一次性回溯至1970年)。

SCI数据库是大型综合性、多学科、核心期刊引文索引数据库平台,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12,4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用户通过该平台可一站式检索外文文献资源,并可以通过分析功能了解世界范围内各个学术领域的渊源、变化、动态、走势及应用情况。

院内用户可在图书馆主页的外文数据库栏,点击“Web of Science”使用,或者直接访问http://www.webofknowledge.com使用;

院外用户登录院远程访问系统(http://vpn.jaas.ac.cn)后便可使用。

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信息服务中心

                               20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