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服务中心荣获2017年度长三角地区科学技术

“第十四届长三角科技论坛专题分论坛(促进科技情报共享论坛)”于20171018日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会议由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副理事长卢斌研究员主持,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理事长刘炜研究员致辞。信息服务中心相关代表受邀参加。

会议首先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主任于建荣、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秘书长胡正强、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书记应向伟等与会专家就长三角产业联动错位发展主题作了报告。听取主题报告后,与会代表就长三角地区情报研究、上海情报服务平台、江苏省工程文献技术中心等平台的服务合作共享做了进一步研讨。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情报在促进长三角城市群优势互补、产业升级、转型中的引领、支撑和服务作用的充分发挥,推动了长三角地区情报机构又好又快联动发展。

会上对2017年度长三角地区科技情报成果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信息服务中心组织申报的农业科技信息动态监测平台建设与服务在此次评审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