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博看数字阅读资源开通使用的通知

各位用户:

  为了给我院广大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更加多样、专业、快捷、个性化的数字阅读体验,经充分调研论证,图书馆引进开通了博看网阅读资源。博看网是中文畅销书报在线数字阅读平台,包括期刊、图书、报纸多种类型资源,每天有超过100本书刊上线。我院用户可通过电脑、手机(微信、APP)等多种方式、免费无限量地下载及在线阅读。

另外,待我院大数据中心投入使用后,会有“触摸屏”、“朗读亭”等多种形式的阅读服务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博看网资源的具体利用方式,详见附件1

                   图书馆

                                       2019815

 

附件1

1.     PC端访问:

(1)进入图书馆首页,点击“博看网”,进入院博看网专属网站。博看网公共网站不能使用哦!

   (2) 点选右上角下拉菜单“用户中心”,绑定手机号。

这样在“个人中心”里就可以看到“我浏览的”、我收藏的等信息。

 

2.     微信端访问:

(1)  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苏农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苏农信”微信公众号。

(2)  进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微阅读”--“我”--“登录”,登录绑定的手机号账户即可。

 

3. 手机APP访问:

(1)   下载 “博看书苑”,在手机APP store里搜索“博看书苑”,点击“获取”,下载完成后“打开”。

 

(2)   绑定手机号或机构账号,点击“我”,可选择已绑定的手机号登录或选择“机构账户”认证登录,输入机构码“jaas”,再绑定手机号。

 

(3)   完成登陆绑定后,即可免费阅读“博看书苑”全部书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