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家玉一行参加省工程文献中心年度工作会议

630日,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召开,省科技厅科研处副处长张洪钢、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主任戴力新和副主任孙兴莲,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十家共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作为十家共建单位之一,我院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家玉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钢通报了省工程文献中心2019年度工作及运行绩效考核评价情况;孙兴莲部署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分工,并对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十家共建单位分别对本单位2020年共享服务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刘家玉从资源建设、宣传推广、基础服务、深层次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图书馆2020年的文献共享服务方案。我院图书馆员虞德容作为优秀服务馆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围绕《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服务公约》、绩效考核方案改革、特色服务和专题服务开展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