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代表参加省情报所苏科情创新论坛活动

1023日,“苏科情创新论坛——面向“十四五”发展的科技情报服务”在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召开。会议由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协办,全国科研机构、高校等科技情报领域100多位领导、专家参加会议。院图书馆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总结了省情报所60年各项工作成就与经验,重点围绕科技情报发展展望、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科技情报、全球变革下中国“十四五”创新之路、国家“十四五”科技创新的考虑、“十四五”国家科技情报发展规划的若干思考、粤港澳大湾区“十四五”创新发展展望、“十四五”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思考、面向“十四五”江苏创新的战略研究与情报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专题汇报与研讨。

  会议期间,图书馆代表就图书情报研究、科技查新、工程文献中心资源利用等方面跟与会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