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图书馆参加2020年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系统培训交流会

1225日,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系统培训交流会在江苏省南京市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举行。会议由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科技文献开发服务中心殷铭主任主持,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兴莲、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周晓明以及平台共建单位共三十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作为十家共建单位之一,我院图书馆馆长戴红君一行3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2020年度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工作进展及期间存在的各种问题开展了专题汇报和深入的交流探讨。会上,范闯工程师介绍了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派单系统功能及注意事项;王飞副主任介绍了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2020年度数据加工情况、原文传递服务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南京大学郑建明教授作了智慧图书馆信息咨询的职能报告;十家共建单位分别派与会代表发言。

会议期间,戴红君馆长应邀汇报了2020年度我院图书馆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平台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完成情况,并就原文传递服务经验做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