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ScienceDirect数据库使用说明

为提高我院外文数据库访问速度与流畅性,自2023107日开始,我院已开通使用电信CN2精品路线网,专用于外文库访问。需要注意的是:其他外文库均可直接使用,ScienceDirect数据库需要在首次使用时进行机构认证,认证成功后才能正常使用(成功后,后续无需再次认证)。机构认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ScienceDirect数据库首页,点击右上角“Register”进行认证。

第二步:输入以jaas.ac.cn结尾的院个人邮箱(一般为8位数工号),点击继续”。

第三步:在微信企业邮箱中接收到的邮件中点击链接(建议链接发送至电脑端点击),获取访问权限后,ScienceDirect数据库首页右上角自动显示个人姓名,即为认证成功,便可正常使用数据库资源了。

数据库认证或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欢迎拨打院图书馆咨询热线:843902838439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