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网站增设“数据库统一检索”窗口的通知

各位科技人员:

      为给广大科技人员提供更好的资源检索服务,图书馆网站特增设“数据库统一检索”窗口。

      该窗口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报纸、年鉴等资源检索整合在一起,科研人员可以在统一检索窗口进行一站式检索,不仅节约时间而且十分便利。该窗口设在图书馆首页,检索流程图文解说如下:

 1.图书馆首页http://lib.jaas.ac.cn/  :“数据库统一检索”框。

 

 2.在对期刊、学位论文、会议、报纸、年鉴等进行检索时,可直接在下方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进行检索。

 

 3.网页会直接跳转到CNKI SCHOLAR,显示检索结果并可按需要筛选结果。

 

 

 4. 对于外文文献检索结果,单击“获取全文”,会直接跳转到该外文所在数据库,进行全文下载。

 

 5.对于中文文献检索结果,可单击文章下方的“PDF”或“CAJ”直接下载全文。

 

 6.另外还可以进行高级检索,高级检索部分提供了全字段、题名、关键词、摘要、DOI等多种字段进行检索。

 

 

  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如有问题可咨询025-84392950/84390284

                                             2016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