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外专利全文数据库

  中外专利数据库服务平台(CNIPR)是依托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技术手段,针对专利信 息应用和专利战略咨询的需求,开发的专利数据库资源共享平台。它包括专利信息采集、信息加工、信息检索、信息分析、信息应用等部分,通过完整的价值链体 系,可以有效利用专利信息、改善研发工作效率、提高核心竞争能力、满足科技创新需求。

  CNIPR服务平台提供全部中国专利信息数据库,同时,拥有美国、日本、欧洲专利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八十多个国家、组织及地区在内的海量专利数据库,以及经过深度加工标引的中国药物专利数据库和中国专利说明书全文全代码数据库,总量达到五千万件以上。

  权威的数据资源、统一的数据规范、强大的检索功能、领先的技术手段、安全的防范措施、灵活的服务模式、人性的功能设计是社会各界建立专利信息数据库的最佳选择。

 

       用户名:jsnky

       密码:JSnky@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