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Elsevier ScienceDirect

  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ScienceDirect是该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全学科的全文数据库,其提供同行评议的高品质学术期刊。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参考工具书以及图书系列等。用户可在线访问2200多种期刊,涉及24个学科,查看八百多万篇全文文献。

  为充分发挥科学文献的使用率,提高科研人员的效率,进而推动科学研究,Elsevier将ScienceDirect介绍到中国。从2000年起,由 CALIS工程中心组织集团购买。目前,已有100多所高校、中科院所以及国家图书馆等机构加入SD中国集团。全球范围内,ScienceDirect获得了75个国家的认可,每月全文下载量达数百万篇。

  2006年8月,ScienceDirect全新改版,不论从界面的外观上,还是导航的易用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旨在帮助研究人员更快地获取最新的科技文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