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EPS数据平台

  中经网数据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积累了从宏观经济到微观经济,从区域经济到国际经济,从行业到企业的大量经济数据资源,以如此丰富的客观数 据为基础,形成了《中经网统计数据库》、《中经网产业数据库》、《世界经济月度库》《中经网企业产品数据库》多个数据产品系列,并针对广大用户对深层信息的需求,发挥自己独特的专业视角和技术优势,研制开发了《宏观经济监测预测平台》、《标准值和绩效评价》、《行业景气指数》、《宏观预测报告》、《宏观图 谱》等多个数据分析产品系列。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是一个经过专业化处理、组织而形成的综合经济数据库群。根据内容和频度,划分为全国宏观经济月度库、综合年度库、海关月度库、行业月度库、城市年度库、OECD月度库和OECD年度库7个子库,内容涵盖宏观经济、产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多个领域,内容全面。库中数据均来自于各统计、发布部门,来源稳定、可靠、权威。中经网与统计部门保持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我们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整理数据,及时将信息传递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