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服务中心参加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2019年建设运行工作交流会

      10月24日,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建设运行工作交流会在南京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省科技厅科研处副处长张洪钢、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主任戴力新和副主任孙兴莲、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所副所长李克贵、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所文献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殷铭,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图书馆等十家共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作为十家共建单位之一,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图书馆馆长任妮和馆员程金花参加会议。
       会上,戴力新介绍了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及平台建设情况,孙兴莲介绍了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业务工作调整情况及相关安排;殷铭介绍了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2019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程技术文献新平台的服务功能作了简要推介。十家共建单位围绕本单位2019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工作计划分别作了汇报;任妮分享了院图书馆2019年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工作,其中机构知识库、学科动态监测、学科态势分析、科研竞争力评价、知识组织等深层次服务和特色服务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十家共建单位围绕新平台上线运行后存在的问题、数据加工方式、绩效考核方案改革、特色服务和专题服务开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孙兴莲在最后总结中指出,新平台将会在功能、管理机制等方面继续优化完善,希望各单位继续秉承共知共享共建的理念建设好平台、服务好用户,发挥好各单位的资源优势为全省科技创新与发展提供文献信息资源支撑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