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宇凡一行来院调研机构知识库与资源建设利用工作

        10月12日下午,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科研处处长宇凡,中国知网广西分公司经理者晶一行来院调研交流机构知识库及资源建设工作。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网络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网络服务中心荀广连介绍了我院信息化的建设思路与模式、平台架构和应用情况;图书馆程金花博士介绍了我院工程文献中心利用情况、机构知识库建设理念与模式,并现场演示了我院资源利用、机构知识库的功能、数据存储类型、数据审核与管理、数据可视化展示、学者个人空间应用等。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工程文献中心资源服务模式、机构知识库建设需求确定、数据缴存与管理、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业务联系与交流,共同宣传好、应用好机构知识库及馆内各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