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所副所长任妮一行参加2020中国农学会图书情报分会学术年会

        1126-27日,2020中国农学会图书馆情报分会学术年会暨图书情报前沿技术与知识服务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农学会图书情报分会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全国农业科研机构、高校中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等近200人参加会议。我院信息所副所长、信息服务中心主任任妮一行5人参加会议。

  大会以图书情报前沿技术与知识服务为中心,重点围绕科技图书情报研究的形势与新范式、面向国家重大战略或产业需求的情报服务、特色农业带或地区科技文献共享与创新能力评价、情报服务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思考等方面开展了专题汇报与研讨。

  会议同期举行了中国农学会图书情报分会常务委员会,我院信息所所长焦庆清被增选为常务委员,任妮被推荐为副秘书长。

会议期间,任妮一行就我院图书馆现有电子资源建设、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共建共享平台在信息服务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图书情报前沿技术应用、农业产业知识服务需求、大数据分析与智慧农业研究等方面跟与会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