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胡以涛一行来中心调研

1111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胡以涛一行4人来信息中心调研交流,信息中心主任任妮主持接待,图书馆、综合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任妮对胡以涛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信息中心的组织架构、团队建设、以及机构知识库建设、科技态势分析、学科竞争力评价、知识挖掘与组织等科技情报研究与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双方单位优势互补、协同拓展服务业务表示期待。胡以涛对我院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展情报研究与服务表示赞扬,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的发展概况及科技查新、科技咨询服务、知识产权及科技态势分析等主要业务工作。双方围绕资源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以及图书馆基础服务与创新服务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农业科技情报领域做出更大突破与贡献。

期间,胡以涛一行参观了农业大数据中心楼的信息共享空间、大数据机房、演播厅、办公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