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馆长戴红君一行参加2021年“苏科情”创新论坛

1026日,“2021‘苏科情创新论坛在苏州市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指导,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苏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协办。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安徽、广东等省(市)科技情报(信息)院所、社科研究机构、江苏省科技厅、省内设区市科技情报(信息)所、科技文献平台共建单位、有关高校、院所的领导、专家和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我院图书馆馆长戴红君一行3人参加活动。

围绕此次论坛“科技情报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以“‘十四五’科技情报创新的思考”为题,江苏省科技情报所所长李敏以“新时期科技情报工作强化‘四链’服务的战略思考”为题,分别作主旨报告。此外,活动邀请了科技情报领域相关专家展开关于“一区两中心”“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数字经济平台”等议题的圆桌对话,并举办了“新时期情报信息工作服务创新发展”、“新格局下区域创新一体化”两场平行分论坛。论坛还颁发了2021年江苏省科技情报学会科技情报成果奖、优秀科技情报工作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