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成果喜获2020年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二等奖

111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示了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选结果。我院信息中心组织申报的《农业科技发展态势分析方法研究及应用》成果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二等奖。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是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起的成果评奖活动,一年一次,旨在进一步强化专家学者责任意识,加强社科应用研究,鼓励专家学者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服务和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根据《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奖办法》,经专家组审定,报省社科联党组同意,今年共评出一等奖项目50项,二等奖项目150项。

《农业科技发展态势分析方法研究及应用》开展了农业科技发展态势分析相关的方法流程、数据清洗、跨学科融合、热点前沿等知识挖掘与可视化技术方法研究;依托本成果形成的技术、方法与模式,围绕全国多个机构的实际需求,在多个学科领域,开展了农业科技发展态势分析方法的应用实践。

 该奖项的获得不仅体现了我院科技情报研究和服务工作的进展和成效,而且扩大了相关研究和服务工作在全省的知名度、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