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服务 > 正文
查收查引
  一、服务简介
  论文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是基于用户在查收查引委托单上的填写内容,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文献篇名、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SCI、CPCI 、EI、CSSCI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二、委托方式
  直接委托:
      委托人带相关资料直接来查新站办理查收查引委托。
  网上委托:
  委托人将查收查引内容和要求发送至chaxin@jaas.ac.cn,并电话确认,联系电话:025-84390283,025-84391912。
  三、周期和费用
  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提交检索结果,如遇查收查引高峰期,检索报告交付期将延长至7天,如需加急另行协商。
  费用按相关标准执行。
  四、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钟灵街50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图书馆二楼
  邮编:210014
  负责人:马剑凤
  联系人:程金花、张琤琤
  电话:025-84390283   025-84390284
  邮箱:chaxin@ja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