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农科院图书馆 > 服务 > 正文
原文传递

  原文传递旨在弥补现有馆藏资源的不足,如果您在馆藏及电子资源中没有查到需要的文献全文,可以申请原文传递服务。目前我馆主要提供三大原文传递平台:
  一、百链云图书馆
  平台特点
  传递周期较短、文献类型齐全、外文文献丰富、申请程序非常简单。

  访问方式
  院局域网内用户可直接点击百链云图书馆(http://www.blyun.com/)访问;
  非院局域网用户,先登录院VPN(https://vpn.jaas.ac.cn),再点击百链云图书馆访问。
  二、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
  平台特点
  传递周期短、文献类型齐全、有专业的中外标准数据库。
  访问方式
  新用户自行注册并完善资料,可获赠120元虚拟币。每次申请原文传递都会从个人账户中扣相应金额的虚拟币。消费完后,可联系图书馆员免费进行充值。
  三、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平台特点
  传递周期较长、硕博论文和外文文献丰富、访问速度较慢。
  访问方式
  请联系图书馆馆员。


  关于原文传递相关问题咨询,可联系图书馆馆员:
  联系人:虞德容  戴红君
  电话:025-84390283   025-84390284
  邮箱:tsg@ja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钟灵街50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图书馆二楼
  邮编:210014